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检测仪器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风华陶瓷惰性氧化铝瓷球,吸水率极低抗压强度高

萍乡市风华陶瓷有限公司|阳先生17779955551
    惰性氧化铝瓷球分子结构稳定,耐酸、耐碱、耐高温、热稳定性好、吸水率极低、抗压强度高,是目前各类催化剂理想的载体,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肥、煤化工、环保等行业起支承覆盖催化剂的作用。
    简称惰性瓷球或者是惰性填料瓷球,是以优质高岭土,长石材质,氧化铝粉材料等为主加工生产的一种陶瓷堆积料。惰性氧化铝瓷球是由优质的化工瓷土原料加工而成,惰性氧化铝瓷球具有高强度,高化学稳定性和热稳定性的特性,惰性氧化铝瓷球可以耐高温、高压和酸、碱、盐及各种的腐蚀。惰性瓷球作为反应器内催化剂的支撑和覆盖材料,可缓冲进入反应器内液体和气体对催化剂的冲击,保护催化剂,并改善反应器内液体和气体的分布。
    萍乡市风华陶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于电阻器用陶瓷基体、电阻阻分品、蜂窝陶瓷、95刚玉系列、FH全轻瓷系列、微电解填料、活性铁碳催化剂、化工陶瓷填料、金属、聚丙烯填料、环*滤材料、研磨材料等系列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可靠,产品齐全,实行三包。我公司坚持“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为准则”的经营理念,竭诚为电子、治炼石油、化工、煤气、环保等行业提供优质服务。
    风华陶瓷生产惰性氧化铝瓷球主要以我厂所在城市江西萍乡本地产优质高岭土与石英、长石等为原料,经配料、球磨、真空练泥、模具设计、挤压成型、干燥、烧结等加工而成的一种新型优质惰性瓷球。我司生产的惰性氧化铝瓷球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化肥、天然气及环保等行业。可缓冲进入反应器内液和气体对催化剂的冲击,保护催化剂,并改善反应器内液体和气体的分布。
    1、惰性瓷球在使用前应保持堆放场所清洁、干燥无灰尘污染的地方,防止灰尘落在瓷球上遭受污染。
    2、因瓷球属陶瓷产品,具有一定的脆性,耐急冷急热性能相对金属较差,所以在开车升温和停工降温过程,应避免温度的骤升和急冷而导致瓷球的碎裂。
    3、瓷球使用时间较长会吸附一些工艺气里的杂质,应每年定期检查,如有杂质阻塞现象应及时根据杂质情况进行清洗或更换。
    萍乡市风华陶瓷有限公司创建于八十年代,由原国营萍乡市理化瓷厂改制而成立的股份制企业,具有悠久的陶瓷生产历史。
    公司位于江西省萍乡市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工业园(萍乡市开发区武功山中大道79号),紧邻320国道,交通便利,占地面积20多亩,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1600多万元,员工200多人,技术人员20多人,设备精良,多年来与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石化设计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荣获95刚玉系列等各种奖励,被授予“国家星火技术密集区星火企业“。
    欢迎国内外新老用户光临惠顾,互相合作,共谋发展。

分享到: